近年來,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抗老養生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之一

所謂腸胃好人不老,多數人已了解規律排便對健康的重要性

一般建議成人「每日吃25~35克的纖維」來保養身體

但根據台灣國民營養調查發現,成人每日纖維攝取量僅達建議攝取量的一半

而且常見的問題大多是「外食族很難吃足纖維」,加上許多人「不愛吃蔬菜」

這些因素再結合高度加工和精緻化的飲食習慣,恐讓健康產生危機

像我自己的問題,有時太忙會無法準備餐點

以至於整天外食蔬果攝取太少,常會有不舒暢的感覺,我很不喜歡這種悶悶的感覺

有次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看到女明星推薦的 Future Salad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未來沙拉)

喝一包等於吃五碗沙拉,讓我躍躍欲試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如果忙碌時帶全清高纖新沙拉飲出門,用喝的就能一次補足缺乏的膳食纖維,那不就太方便了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身為營養師,我總是要看過成分後才能安心飲用

因此在了解辣木葉的特色以及其各種純天然蔬果成分後,我更加想嘗試全清高纖新沙拉飲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膳食纖維對於促進健康占著重要地位

而全清高纖新沙拉飲一包有5.7克膳食纖維等於吃五碗沙拉,迅速補足所需現代人所欠缺的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我的使用經驗可說是非常有感,重點是順暢但不會不舒服

而且一包只有32.7大卡,也很適合我的需求

沖泡方式也很簡單,首先將250cc水加入瓶中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再將粉末倒入,雪克一下即可飲用

味道酸甜順口,喝起來是綜合水果的風味,有芭樂、蘋果味以及檸檬香氣

這種清新的口感就像喝果汁一般好入口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所以泡完後要盡速喝完,否則會變得太稠難入口,也會影響營養價值

因為液體狀時進入腸道可以深入腸道皺摺處,將老廢物質包裹再推進成為糞便

雖然已經凝固成果凍狀一樣能推進,但就無法深入腸道縫隙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喝完會有很高的飽足感

對於想控制飲食量的人來說,能抑制食慾避免過度進食,對控制體重也是有幫助的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冷水即泡即飲,並且喝完後大約8-12小時就能感受到排便效果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我通常是早餐前喝,下午就會有感覺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我每次飲用後,都會注意當天的水量要攝取足夠

也會更加順暢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購買一週份先試試看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喜歡的話,再購買30包的份量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相當貼心,有把使用規範寫清楚給大家看

可以搭配專用的全清玻璃水瓶使用

每次沖泡時,只需大力搖晃5秒,然後在30秒到1分鐘之內立即飲用即可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記得,用請冷水沖泡,避免使用熱水沖泡而破壞營養

也可以加入冰牛奶或植物奶調成「沙拉拿鐵」,風味也很獨特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安全的

但對於生理期時易拉肚子的人,或者腸胃敏感者,可先以半包作嘗試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此外,剛開始喝的人,可先試試連續飲用7(每日一包)

而長期飲用的話,則建議每週二至四包,一日飲用一包即可,因為天然成分沒有成癮問題,覺得需要的時候飲用即可

我自己則是在沒有吃到蔬果的那天會喝,或是覺得不太順暢時喝

DSC00699_LR 拷貝.jpg

 

全清高纖新沙拉飲不僅僅是一款營養飲品,更是一種快速補充纖維的方式

它的天然果香、清爽口感以及方便性,使我能夠輕鬆地為營養加分

推薦給需要補充膳食纖維的人: https://bit.ly/436dMWX

用喝的沙拉,全清高纖新沙拉飲開箱心得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