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要喝一杯無糖拿鐵

除了補充鈣質外,也需要咖啡因來幫助我醒過來()

根據衛福部建議一天一杯奶可補充鈣質

家中若有發育期的孩子

牛奶更是不可少的食品

早餐喝一杯,下午點心再一杯

補足成長期所需的蛋白質與鈣,讓孩子健康成長

這邊也推廣一個概念

飲食控制可以從喝的改變起!
每日喝1杯高纖牛奶+高纖豆漿
這樣組合就可以攝取約蛋白質25g,攝取一日所需膳食纖維量的四成以上!

飲料喝對,輕鬆就能纖盈!
 

鮮奶在我家是不可或缺的食材

無論直接喝或是入菜都會使用到鮮奶

2018BODYTALK的纖奶上市後

我也有注意到這項產品

因其除了有牛奶的營養外,還特別添加了纖維質

這是其他乳品所沒有的成分

深受營養師們的喜愛

這次受到BODYTALK的營養邀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食用後的口感

讓大家多多認識BODYTALK 纖奶

部落格1.jpg

 

 

 

 

其實我平時不敢單喝鮮奶

所以會加入咖啡或是其他調味

但是BODYTALK纖奶喝起來沒有我害怕的鮮奶味

不甜、不腥,還有纖維的飽足感

我竟然敢單喝(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如果把纖奶加入咖啡裡

也不會搶走咖啡的風采

還可提供滿滿的纖維

通常在早餐很難攝取到纖維質

但如果改喝BODYTALK纖奶

一下子就可以喝到5.9克的纖維

等同190克的青花菜或3根香蕉的纖維量

這真是太方便了(不用早起燙青菜是上班族媽媽的夢想)

 

常溫可放三個月,冷藏也很好喝

部落格2.jpg

平時有習慣喝飲料的人如果可以改喝纖奶

營養成分將會大大的提升

例如做咖啡纖奶、抹茶纖奶,都很香濃好喝

 

咖啡纖奶↓

部落格3.jpg

抹茶纖奶↓

部落格4.jpg

以往只有在北部買的到的纖奶

即日起到9/8在全台灣的7-11都可以預購

一次買一箱(24)

你可以當早餐配麥片

也可以運動後補充蛋白質

還可以當下午茶的飲品

高纖健康又好喝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