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
是人體結締組織與真皮層中重要角色
大部分存在人體皮膚、關節與眼睛中
隨年紀增加體內玻尿酸含量逐年下降
缺乏時則出現皮膚粗糙、眼睛乾澀或關節疼痛等現象 
渼潤飲1.jpg
玻尿酸有很強的親水性
可加在保養品中用來保濕
也能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皺紋處達到改變容貌的效果
玻尿酸也可以用吃的來補充
根據文獻指出
吃下玻尿酸後,玻尿酸能藉血液運輸到目標器官使用
且不少研究指出口服玻尿酸可改善皮膚問題
渼潤飲2.jpg
 
口服玻尿酸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隨著年齡的增加
我也在尋找讓自己看起來年輕的方法
我知道醫美很夯,但注射玻尿酸是侵入性的作法
讓我一直無法下決心嘗試
但看著自己臉上皺紋越多心越慌
所以我一直都在嘗試各種保健品
希望能讓皺紋少一點
 
這次受邀試吃詠恩生技的玻尿酸產品- 渼潤飲
1包渼潤飲除了含有80毫克的玻尿酸外
還有膠原蛋白、穀胱甘肽與賽洛美等保濕的成分
以及維生素C與E等抗氧化物質
我搜尋不少文獻,也親自試吃15天
確認產品沒有問題, 也一併改善我眼睛乾燥的問題
我才做了這個圖文,跟大家分享我收集的資料
渼潤飲3.jpg
 
渼潤飲這樣一盒有15包
 
1.jpg
一包20毫升,14.4卡

5.jpg

成分標示清楚

6.jpg

他的玻尿酸是日本大廠Hyabest的專利
添加玻尿酸劑量是法規上限(80mg),非常足量
加上PO-OG二肽的膠原蛋白
還有賽洛美、穀胱甘肽、維生素C、E
不添加香精、防腐劑、色素

7.jpg

我自己是每天早上空腹時喝一包

到出.jpg

喝起來沒有特別藥味或是太腥的味道(有的膠原蛋白飲有腥味)

不過我平時是吃慣了無添加的膠原蛋白(魚腥味超重)

反而吃渼潤飲就感覺沒有一般膠原蛋白的腥味了

我自己感受最明顯的部分是眼睛

因為我是長期電腦工作者,每到傍晚眼睛就乾的不得了

但我試吃幾天後,發覺眼睛不易疲勞

至於皮膚的部分可能需要在更長期的試驗

畢竟我年紀也一大把了,需要慢慢的補充

2.jpg

清爽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他的食品製造廠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品質雙驗證。

且通過SGS檢驗,塑化劑、重金屬均未檢出

3.jpg

 

想嘗試的人可以到  https://shopee.tw/uanbio  購買
輸入專屬優惠碼 UANBJM200」折扣200元
有問題可以到→ https://reurl.cc/Y1LMGo 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