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初,劭瑜按照我的菜單實行減脂計畫
成功瘦下超過五公斤~~~
我把她的經歷收錄在書中讓大家參考
如果你跟她一樣是產後瘦不下來、職業媽媽
可參考一下她的歷程
有了正確的健康減肥態度
半年後的她依然維持體態沒復胖
因此我特別去她的工作室,贈書一本🥰
回顧她的減脂過程,其實她並沒有很胖
跟你我一樣,有不小心吃多就變胖的體質😅
但只要注意飲食中容易隱藏的空熱量
搭配有效的運動,就能吃得飽又健康瘦
#就算天天外食也能瘦 的「14日減脂菜單」
菜單的內容是以簡單料理、均衡營養為出發點
適合小資女、上班族或是全職媽媽
就算偶爾想外食、吃超商,也都有菜單讓你執行
變化性高又貼近生活
不用高深的廚藝也能做出專業有效的減脂餐
想跟她一樣健康瘦的人
快去購買我的新書 「就算天天外食也能瘦」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