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港式料理澱粉類的食物較多

為了降低負擔,通常要許多親友一起吃才能嘗試多道料理

否則依我的小胃,可能只能吃兩三道菜就結束 >.< 

這次來到淡水這家港式料理,他們推出吃到飽的活動

很貼心地將某些料理份量減小,讓你吃到各種料理又不會太撐

我覺得挺不錯的,來跟大家介紹一下「佬港冰室茶餐廳」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佬港冰室茶餐廳」在淡水老街內,港式風格的裝潢

位於二樓,窗外有淡水老街的景象(風景很好的茶餐廳)

外面也有座位,只可惜我們時天氣陰,我們就沒有出去坐了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透過出餐口看到廚房內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也看到製作過程很乾淨整潔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主廚是有香港粵菜國宴主廚美譽的陳錫潘先生

我們點了些道地的港式料理,我覺得口味及份量都不錯

臘味飯口味跟我在香港吃的一樣,好還念喔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這鼓汁排骨很入味不過鹹,滿推薦的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微辣的鳳爪很夠味,我喜歡啃雞爪,這我可以吃兩盤^.^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鮮蝦腸粉很清爽,脆脆的蝦軟Q軟的腸粉很搭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難得吃炸的芝麻球,我本預計咬一口就好(還是怕熱量高啊)

結果我卻整個吃完了 ^^

因為外面酥裡面軟的口感太特別了

裡面有點像香香甜甜的紅豆麻糬,我很喜歡

為了吃這顆芝麻球,我可以回家多做20分鐘瑜珈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一口小蛋塔是為了讓吃到飽的顧客設計的大小

(點菜式的葡式蛋塔不是那麼小一個)

我覺得很貼心,因為我想吃蛋塔卻沒辦法吃一整個蛋塔

這樣的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店內有牆面可供拍照(你是我的菜 ^^)

還有打spot light ,拍起來很厲害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外面也有座位可參觀淡水渡船頭景觀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以下是這次吃到飽活動的相關規定,吃到飽只有到12/21(限平日)

吃到飽加入lina@會員才有享有吃到飽599優惠(加入lin@:https://lin.ee/4G63TLT)

讓大家參考看看

淡水老街--「佬港冰室茶餐廳」道地港式料理

佬港冰室茶餐廳

地址:淡水區中正路1112

營業時間:11:00-20:30(20:00為最後加點)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