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家人到台北市的豆町村燒肉慶生

完全刷新我對燒肉店的看法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其實我不太會燒烤

品質再好的食材給我烤,我都覺得挺浪費的

因為我很容易將食材烤過頭,或不知怎麼調味

反而失去了食材的好味道

但這次來到"豆町村燒肉"

他們有專人代烤服務

顧客只要負責吃與聊天就可以了

完全是一種貴賓級的享受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再加點一些特色料理

如豆町疊疊樂(牛小排)、唐揚軟殼蟹、西紅柿燉牛肉湯之類的

每一項都超好吃~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豆町疊疊樂是限量商品

牛小排佈滿油花的口感很棒

建議訂位前可以先說明想要預定,以免向隅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月見生牛肉超新鮮的口感,沒想到生牛肉也那麼好吃

鮭魚卵丼飯、和牛滷肉飯是加價升級的飯類

和牛滷肉飯~我家小孩捧著全吃完了,好吃到...我只能吃到一口 >.<

唐揚軟殼蟹有酥脆外皮,炸功沒話說!

不油膩的口感我很喜歡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特色料理中,我覺得印象深刻的是以下這幾項

牛牛大腸、麻油雞佛子、牛舌魔方、現流小卷

牛牛大腸會先滷過,所以我吃的時候已經很有風味了

麻油雞佛子則是先烤過再用麻油炸一下

烤的焦香的雞佛子經過麻油炸時,香氣溢出刺激味覺,提升大家的食慾

牛舌裡放蔥鹽包成四方型,再下去烤,口感一絕

小卷是我喜歡的低脂海鮮類,烤過之後脆度提升,烤功一絕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桌上的一堆新鮮食材,其實我都分不清楚該怎麼烤

但是他們的桌邊服務非常厲害

邊烤邊解釋食材的特殊之處,再由巧手燒烤

經過簡單盤飾後送到顧客面前,你只要開心地吃就好

是不是很方便 ^^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燒烤蔬菜類也是有的~非常符合營養師的要求 (哈)^^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店內有提供酒精性飲料

在這個夜晚,想放鬆的時刻,微醺一下也是很享受的~

甜點則是「村民烤麻糬」及「黃金QQ炸冰淇淋」

是村民烤的麻糬嗎? 我不太清楚(哈哈)

吃起來是紫米麻糬,表面脆脆的,裡面軟軟的,不會太甜,還不錯喔

炸冰淇淋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料理(因為太好奇怎麼炸的)

表皮真的是熱熱、脆脆的,內部是香草抹茶紅豆冰淇淋

一起大口咬下是很特別的口感

最後是我們家的壽星專屬的生日禮~提拉米蘇

沾滿咖啡的手指餅乾、提拉米蘇、可可粉的搭配非常好

為我們的慶生夜晚畫下美好的句點(超飽的句點)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我真的非常喜歡豆町村燒肉的料理

邊吃邊拍照,拍了非常多照片,因為每一道料理都讓我驚艷

而且能享受桌邊專人服務的燒肉店實在是太美好

很推薦大家找一天來嘗嘗他們的料理及享受尊榮的服務

--

豆町村燒肉 :https://reurl.cc/LAqj3x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271

線上訂位: https://lin.ee/hTl7Zyq

營業時間 17:30-00:00

電話:02-87710380

(台北美食)有專人代烤的日式特色燒肉店-豆町村燒肉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