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款懶人必備的美味麵包

那就是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這款麵包不只美味,重點是非常方便

讓你能在忙碌的時刻裡輕鬆享受美味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里洋的厚醬塔帕斯麵包口味很多

例如經典的花生、奶酥、香蒜等應有盡有

而我家小孩喜歡在早餐吃點鹹食,但我哪有時間煮美食?

就只會準備茶葉蛋、水煮蛋比較快啊!

因此這次特別買香蒜牛油明太子口味的鹹食麵包

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重點是媽媽我也超省事的~

前一晚我會先把想吃的口味拿出來放冷藏退冰

早上起床後就把麵包放入180度烤箱中烤然後就可以去刷牙洗臉了

等個8-10分鐘,「噹」一聲,早餐就好了!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如果你是個愛好大蒜麵包的人,香蒜口味絕對是你的首選

在烤麵包時,我就聞到濃烈的香蒜香氣彌漫而出,讓人垂涎欲滴

我喜歡把麵包烤得酥酥脆脆的,咬下的每一口都充滿著香蒜的豐富風味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如果你喜歡海鮮的鮮美滋味,絕對不容錯過明太子口味

明太子的鮮味與帶點微辣的風味相融合,真的很讚

平時很少吃到這種口味的麵包,我們全家都很喜歡這口味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如果你是個巧克力愛好者,榛果巧克力口味絕對會讓你欲罷不能

酥脆的麵包搭配濃郁的榛果巧克力醬,簡直是一場甜蜜盛宴

巧克力加上榛果香氣,絕對能滿足你對巧克力的渴望!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秘製牛油口味可是一個獨門絕技

結合了林東芳牛肉麵的辣牛油與里洋烘焙的濃郁香蒜醬

帶來一種前所未有的美味衝擊

辣牛油的微辣與香蒜的香氣相互交融

每一口都充滿了層次豐富的風味

絕對是辛香滋味的絕佳組合!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加熱即食的厚醬塔帕斯麵包不僅美味,而且操作簡單

只需10分鐘的時間,就能品味到這些精心調配的口味

不論是忙碌的工作日或是悠閒的午茶時光

都能隨時隨地享受到這份美味

尤其當小孩說肚子餓時,烤片麵包就可以打發掉

如此省時費力實在深得我心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里洋還有很多冷凍麵包供大家參考

快去逛逛吧https://reurl.cc/lD6lgA

懶人必備美味早餐--加熱即食的『里洋』厚醬塔帕斯麵包

官網:https://www.t-cake.com.tw/

里洋門市:

● 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南1門樓G01-3號1樓櫃)

電話:(02)2314-9698

●新莊中華門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191號

電話:(02)2277-6186

● 新莊幸福門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5-1號

電話:(02)8991-5252

● 新莊四維門市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1號

電話:(02)2201-5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