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秋天到了,氣候多變化!

有時風吹來涼颼颼,有時又烈日炎炎

日夜溫差較大,水分散失嚴重

我也出現皮膚乾燥、皮膚癢情形 ><

要開始注意秋日的保養了!

除了多喝水、攝取水溶性纖維質

讓身體得到適度滋潤

還要吃健康的食物,獲取營養保養身體

 

秋天進補時,我最愛喝煲湯來暖身暖胃

最近元進莊的優惠活動是「精選好湯任選3999元」
還加贈香燻鴨胸2/包 (香燻鴨胸超好吃的↓)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我立馬點了薑母鴨、麻油雞湯、枸尾雞湯三種湯品來展開秋季食補計畫

收到貨的當天,馬上開一包薑母鴨來煮火鍋 ^^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元進莊的鴨肉肉質鮮美有嚼勁

搭配老薑、麻油熬煮,香氣十足

薑母鴨作為湯底非常濃郁好喝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我買了一些高麗菜、金針菇~

還有玉米筍與蒟蒻絲也很適合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再加些肉片煮至沸騰,薑母鴨火鍋就完成囉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元進莊的麻油雞也很好吃

也可加入高麗菜金針菇等蔬菜類

再燙碗麵線搭配麻油雞,非常對味↓↓↓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除了湯品,元進莊有些精選台菜料理也很不錯

例如干貝米糕,電鍋加熱即可

我家孩子很愛吃米糕或油飯,偏偏我不會做

有元進莊就方便多了 ^^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沉香鵝的鵝肉香甜多汁,又不會過鹹

家人們都讚不絕口

前一晚放冷藏解凍,開封即食

方便又美味,這是我絕對會再回購的一項產品
【元進莊】幫你煲好湯,秋季食補計畫進行中

元進莊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每每我來不及煮飯時,元進莊總是幫我大忙

讓我可以快速地上一桌子好菜

推薦給大家:元進莊

arrow
arrow

    欣儀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